../../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检查布置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9-02 18:13     (点击次数:)

91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各教研室(实训中心)主任、综合办、教务办、学工办等负责人,对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院领导先后详细检查了教学楼的教室、工作室、机房、实验室和办公室的卫生和消防,详细了解了各科室开学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

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副院长童玲总结了上半年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副书记易俊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陆序彦通报了上午的检查情况,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开学准备工作,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人事异动和岗位调整,并对近期的管理工作做了补充强调。

会上,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传达了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及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并对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任务分解。

谢光绎指出,根据学校“错峰报到、分批返校”的要求,95日,我院学生将第一时间返校,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岗位职责,严格按照学院实施方案的具体部署,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安排、疫情防控、返校师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文/综合办;图/杨智 梁可嘉 刘星)

D:\1.美设学院文件资料\7.行政工作\2020.9.1  实验室工作室检查照片\IMG_20200901_101129.jpg

检查数字媒体工作室

D:\1.美设学院文件资料\7.行政工作\2020.9.1  实验室工作室检查照片\IMG_20200901_101349.jpg

检查陶艺工作室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ca2bb83949eccd1fef2b34bd2a0f1e.jpg

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1511b7397881021ecd16ba115fcea7.jpg

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