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稚嫩心灵 共同呵护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开展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0 21:51     (点击次数:)

   11月17日上午,为了给予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温暖和快乐,倡导关爱儿童和关注社会公益活动,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林燕、第四支部负责人杨泽文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一起前往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九点十分,美设院四个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集合,步行前往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参加此次活动。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是生活中的特殊群体,他们大多患有自闭症和智力障碍,关爱很难走进他们的内心。师生党员没有因此退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想要走进特殊儿童的内心。孩子天真的笑脸和热情的邀请,让党支部成员很快融入进去。大家分为两大组一组和儿童进行户外游戏交流,带领他们一起打篮球、打羽毛球和跳绳另一组和儿童进行室内学习交流,党支部成员在教室教授孩子们画画、折纸、写字,与儿童互相交流内心世界。

经过这一系列活动,打开了孩子的内心,孩子从开始拘谨变为后来的欢呼跳跃。最后,林燕和杨泽文两位老师带领党支部成员孩子们捐赠了图书、零食和玩具等礼物。

关注弱势群体已经成为社会上普遍关注的问题。年幼的特殊群体更是如同含苞待放的花骨朵,需要社会的关爱,才会绽放不一样的风采。这次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师生党员加深对特殊群体了解,丰富了自己的社会经历。   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活动集体照)

(羽毛球活动)

(画画、折纸活动)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