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第十三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2019-11-18 10:09     (点击次数:)

11月12日,学院在逸美楼报告厅召开第十三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易俊学工办主任张晶露,辅导员张尚龙益敏林燕、杨泽文老师,学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后勤保障人员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生会活动部部长庄天强宣讲相关事宜,嘱咐后勤做好保障工作做运动员坚实的后盾。然后,张尚强调学校领导对此次运动会的重视,并督促同学们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开幕式与闭幕式,并做好宣传报道,布置相关任务。并要求大家在运动会期间要佩戴好校徽,礼貌待人,保持场地卫生,运动员有任何不适的地方要及时反馈。

最后,易俊强调运动会的纪律,要求运动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遵守比赛规则,希望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自我”。

此次动员大会,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也为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

  组稿:院学生会宣传部)

(会议现场图)

(会议现场图)

(会议现场图)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