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守望花田”劳育实践活动
2019-10-16 12:18     (点击次数:)

10月10日下午,为了打造优雅怡人的校园环境,提高大学生的劳动素质和道德素质,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在校园网球场区域开展了“守望花田”为主题的劳育实践首场活动。全院学生干部以及18、19级无课学生,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书记易俊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在逸美楼报告厅召开了 “守望花田”劳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学工办主任张晶露对劳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会后,师生们携带清洁工具、顶着烈日来到了学校网球场区域展开清扫工作。同学们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认真清扫落叶,修剪清除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和枯枝落叶。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高效地完成了劳动任务,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活动期间,带队的老师们一边带头参加清扫活动,一边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思想和家庭情况,让学生深深的体会到领导老师的关怀,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此次“守望花田”劳动实践教育旨在通过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传承优良传统,延展劳育途径,积极响应学校顶层设计。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吃苦耐劳的精神风采,同时也为共同营造美好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理念,学院还将劳育内容拓展至文明宿舍创建、党员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等,使劳动与明德、励志、育美相生相长,确保劳育形式与学生全面成才同频共振。

(供稿:院学生会)

  (动员大会现场)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