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周发明副校长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2019-10-09 14:35     (点击次数:)

      10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逸美楼21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为全院师生党员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

周发明副校长旗帜鲜明地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接着,周发明副校长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背景、思想内核、具体内容、基本方略、学习意义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对思想内核中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逐条给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逐一深入具体地解读。整堂党课条例清晰、有理有据、深入浅出、气氛活跃,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聆听、做笔记。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要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结合本次党课学习,通过读原著、悟原理,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面深入认识,指导自己的工作和学习。         (供稿:张尚)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