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09-30 14:48     (点击次数:)

9月29日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主持并讲话,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谢光绎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学细研、查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做好检视整改工作。要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为主要教材,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并对10月份的主题教育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叮嘱要外出考察、写生的师生党员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组织学习。要求师生党员结合审核评估工作,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要找出主题教育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做好宣传工作,及时上报工作动态。

(供稿:刘风雪)

党总支书记谢光绎讲话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