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蔡和森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9-09-30 14:44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上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全院60多名师生党员赴双峰蔡和森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记忆,感受先烈遗志,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步入蔡和森纪念广场,在“蔡和森同志光辉一家”雕像前庄严列队肃立,敬献花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俊和统战委员彭建成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向雕塑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由易俊领誓,全体人员在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入纪念馆,认真聆听解说员对蔡和森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的解说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被蔡和森那种为国为民的高尚初心、始终不渝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打动、感染,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参加本次革命传统教育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应当谨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从红色教育中传承好红色基因,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入党誓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刘风雪)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光辉一家”雕塑前合影,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参观蔡和森纪念馆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