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衡阳师范学院叶经文教授来我院指导评估工作
2019-07-19 16:27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暑期教师集中培训工作要求,为提升教师业务能力,积极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邀请衡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叶经文教授来我院指导评估工作。

717日上午,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在216会议室听取了叶经文教授关于课程教学改革的讲座。叶教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对如何在教学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到解决问题以及推广应用做了详细讲解。叶院长广博的学识,睿智的思辨,生动的讲演给全体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教师们的教学改革研究有针对性指导,大家收益匪浅。

叶教授在和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后,还就我院当前评估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具体可行的指导性意见。(文/蒋秀召,图/梁可嘉)

叶经文,衡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水彩画学会副主席,湖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