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2019-07-10 17:52     (点击次数:)

710日上午,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暑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易俊、各年级辅导员及所有留校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晶露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为主题展开。针对本次留校学生较多,为保障学生暑假安全,易俊在会上跟大家着重强调了暑期安全和管理有关工作。要求同学们一是务必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管理。留校学生必须经得家长同意,严格按程序要求办好留校手续,方能留校。在宿舍,要保管好自己贵重物品,不在宿舍酗酒、赌博,玩游戏等与学习无关的事情。二是外出活动,要注意交通、交往安全。严禁学生驾驶无牌无证摩托车,不乘坐三无黑车,谨慎与社会人交往,尤其是女生,不要单独行动,不打黑工,谨防传销组织,加强法律意识,维护自己合法权益。三是暑期炎热,严禁学生下河(池塘水库等)游泳玩耍。

考虑到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即将在我校举办,易俊特别强调留校学生要树立良好的形象,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精神风采,为大羽赛在我校成功举办做贡献。

各年级辅导员还分别就校外兼职安全、暑期考研备考学习和其他安全工作作了相关补充。

期末召开留校工作会议是我院学生工作中的传统和惯例。本次会议,学院工作布置细致,同学认真听讲,为我院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有意义的假期作了充分保障。(供稿:学工办)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