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暑期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9-07-10 17:50     (点击次数:)

7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逸夫楼21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推进暑期评估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教授、校质监处处长陈勇、校友办副主任曾志峰出席会议。

首先,曾志峰给大家解读了教研室和教室个人在审核评估中应承担的具体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并给大家梳理了试卷评阅的具体规范和过程要求。

接着,陈勇向大家介绍了质监处人员与美设学院评估工作的具体对接分工,指出了美设学院在第一轮模拟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高效开展暑期评估工作、狠抓课堂教学以及实训室建设、试卷与毕业设计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周发明副校长在肯定美设学院职工第一轮评估中做出的努力的同时,也客观地指出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增强责任,积极整改;认真磨课听课,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做好调研,制定好19版培养方案;总结和凝练工作特色,完成教学资源上网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奋发图强的干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迎接学校第二轮评估,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周发明教授还就如何推进课堂思政、贯彻教育新思想等,和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市场营销学》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和PPT

最后,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代表全院教职工对学校和质监处领导的精心指导表达了由衷的谢意。谢光绎表示,美术与设计学院一定认真分析、详细解读学校指令,明确教师责任,压实工作任务。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有序和高效推进暑期各项工作,争取向校党委行政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副院长陆序彦就迎接学校第二轮评估,从九个方面对全院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彭建成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