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邹少灵教授成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2019-07-06 17:43     (点击次数:)



628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官微发布通报,2018年度中国美术家协会入会申报审核工作全部结束,并公布了本次终审合格的2018年度中国美术家协会新会员名单。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邹少灵教授榜上有名。

2018年度,全国共有1803人通过网上申报系统提交申报资料,经省级美术家协会初审合格并公示1638人,最后,经中国美术家协会终审合格1192人。其中美术创作类1045人,占总数比重为87.67%。理论研究类92人,占比7.72%。专业教育类31人,占比2.60%。组织管理类6人,占比0.50%。新闻出版类18人,占比1.51%

邹少灵教授本次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美术创作类)资格,是我校目前第一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