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湖南省美协理事贺凯来我院讲学
2019-06-25 08:00     (点击次数:)

620日下午,湖南省美协理事,娄底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贺凯应邀来我院讲学,美术学专业16级、17级、18级全体同学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美术学教研室主任蒋秀召主持。

贺凯先生以《轩迹散谈之中国画》为题,从中国画的基本知识讲起,结合自己的专业创作经验,对中国画的形式特点、历史发展、创作方法到画家的修养、艺术与社会等娓娓道来,给美术学专业的师生很大的启发,学生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全面提高专业能力。贺凯先生还结合艺术与社会、艺术与市场的关系,直接回应了本专业校企合作课程教学的主要目标。(图/文:美术学教研室)

贺凯:湖南省美协理事,娄底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 。先后求学于怀化师专 、湖南师范大学、中国美院 。现主攻传统文化艺术交流和国画山水。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