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书法学专业召开2019年校企合作动员会
2019-06-12 09:57     (点击次数:)

      610日晚上,书法学专业2019年度校企合作动员大会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书法学201620172018级全体学生、党总支书记谢谢光绎、副书记易俊以及部分书法学专业教师出席动员会。大会由教研室主任蒋传存主持,

首先,易俊副书记做动员发言。他指出了校企合作的重大意义,希望校企合作能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为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同时也为加快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科技创新,更好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作出贡献。

接着,负责此次校企合作总策划和组织安排的彭建成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他介绍了各年级在此次校企合作中的区别,提出了活动的具体的工作安排和要求。

最后,蒋传存老师强调了本次校企合作的纪律、安全等。

书法学专业2019年度校企合作活动将于611——25日之间陆续开展。(文/解梦晓;图/美设学院学生会)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