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院长向国红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9-06-06 21:28     (点击次数:)

5月28日晚上19:30分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院长向国红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讲学会议由陆序彦副院长主持,环境设计专业16级、17级全体同学聆听了讲座。

向教授以四季有花——梅花校园景观设计实践为题,从同学们熟悉的人文校园景观改造实践的创意由来、总体目标、设计思想等方面做了精彩报告。向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设计实践中如何对接绿化管理部门,实施单位庭院绿化体质,如何开展生产性实训项目和贯穿建学相长,具体解读了四季有花、精品校园、建学相长、一道一品等设计理念,回顾了校庆实践中的经验教训,提出打造梅花名片的理想,并对环境设计的师生共同完整手绘校园做出了倡议。汇报结束后,陆院长总结到向院长的汇报体现了三个原则,一是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原则,达到人与景观交融的情怀,二是体现了科学性的原则,三是体现了艺术性的原则,寄情于景,达到了天人合一的境界。向院长经验丰富,汇报实践性强,给环境设计专业的师生很大的启发。

向院长以四季有花——梅花校园景观设计实践为题开展讲座的现场


向院长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与我院师生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