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展课堂风采,促教师成长——环境设计专业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开展“上好一堂金课”的教研活动
2019-04-19 15:52     (点击次数:)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组织能力,全面帮助、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环境设计专业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开展“上好一堂金课”的教研活动。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谭娟带头上校级公开课,教师高娜上院级公开课,院领导陆序彦、童玲、视觉传达专业、书法学专业、美术学专业部分教师及环境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活动活动。

415日谭娟老师公开课的主题为《快题表现实训—空间构图 》,主要讲述了构图的重要性、构图要素、构图方式以及常见的构图问题解析。410日高娜老师公开课的主题为《手绘方案设计中的版式设计》,主要讲述了版式设计原则在快题方案设计中的应用,并结合PS软件对案例进行排版设计。谭娟、高娜老师课前准备充分,课件制作简洁精美,授课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语言轻松幽默,课堂上气氛活跃,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课。

课后,老师们在417工作室进行了公开课评课,大家在充分肯定公开课成功的基础上,也对课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诚恳建议,如应注意组织教学的问题,课程内容适当增加讨论环节的时间,适当增加板书等。

环境设计专业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开展“上好一堂金课”的教研活动,对于促进和提升环境设计专业老师的教学水平有着积极意义。(图/文:环境设计教研室)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