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教工党员会议和换届选举会议
2019-04-03 16:11     (点击次数:)

4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21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在会上,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理解弄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谢光绎书记还传达了校纪委《关于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各位党员一定要遵照执行,放假期间一定要遵守各项规定,文明祭扫,注意防火。同时还宣读了学校有关违纪处分决定,警示全体党员一定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不要触碰党纪国法红线。

党员大会后,举行了党总支的换届选举会议,谢书记宣读了党委有关美设学院党总支及师生党支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简介了候选人的情况,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大会推荐并表决通过了计票人和监票人,按要求完成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刘风雪 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