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9-04-03 16:05     (点击次数:)

4月2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逸夫楼美术楼311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党总支副书记易俊、总支委员彭建成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张晶露老师主持,她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的换届批复,向党员介绍了学院党总支支委候选人,学生各党支部支委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然后组织大家学习了有关文件,向大会通报了会议党员到会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王涧涧为监票人、岳静娴为计票人、魏钰茹为唱票人。

会前,谢光绎书记强调了选举纪律,要求大家认真履职,独立思考,公正公平选好“班长”。


最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出张尚、张晶露、林燕三位老师担任四个学生党支部书记。(文/张尚 图/张晶露)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