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分工会举办“插花品香,美丽绽放”花艺沙龙活动
2019-03-17 21:03     (点击次数:)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我院分工会于3月15日举办了“插花品香,美丽绽放”花艺沙龙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书记易俊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谢光绎书记致辞祝贺,希望女教工不断学习,努力工作,在单位不断彰显新作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新女性的新形象。

本次活动邀请“植”花艺工作室主理人左璨璨、刘娜两位花艺师向女教工传授插花技巧。左璨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插花艺术的起源,讲解了中国式插花、日式插花和西洋插花等流派及特点,随后亲自向大家演示了花材的选择、色彩的搭配、插花的步骤和技巧、鲜花的养护方法等。在左老师及刘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拿起鲜花,沉浸在千姿百态的花草世界。一簇簇鲜花经过构思、修剪、整枝、装饰,变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令人心旷神怡,让人感受到了春的气息。

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女职工借花香亲近自然、抒发情怀,通过花艺陶冶情操心境,享受生活。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女职工在绚烂的花艺创作中体验了插花的乐趣,学习了花卉的知识,而且提高了参与者审美力和鉴赏力和文化艺术素养。(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