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设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笔墨青春”元旦晚会
2019-01-03 10:41     (点击次数:)

元月2日晚上,美设学院在逸夫楼音乐厅隆重举行2019年“笔墨青春”元旦晚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刘铁峰,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谢柳,武装保卫处、教务处、团委、学工处、校地校企合作处、音乐与舞蹈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600余人出席观看了主题晚会。

晚会在极具活力的舞蹈《Dance Party》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谢书记回顾了学院在2018年取得的瞩目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创美设院美好明天,并向全体师生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美好的祝愿!情景剧《青柠》贴近大学生生活学习,展示了大学生青春年华;“人文颂”现场书法创作节目中,易添顺等同学泼墨挥毫,用笔墨抒写青春,弘扬传统文化;小品《你的模样》、《父亲》将观众带入了感人的情境,许多观众流下感动的泪水;喜剧《倩女不幽魂》则引爆了大家的笑点,乐翻了全场;老师们呈现的汉服秀《国家宝藏》引起了台下观众热烈的反响,将晚会活动推向高潮。吴扎拉涛教授经典歌曲《鸿雁》,让观众近距离的感受到了艺术殿堂的大师风采。晚会在歌声中完美落幕。

整台晚会,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多姿多彩的学院风貌,表达了共筑美设院美好明天的憧憬。  (张尚 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