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安全教育大会暨寝室文化节颁奖仪式
2018-12-21 15:45     (点击次数:)

1220日晚,学院在报告厅举行学生岁末年初安全教育大会暨寝室文化节颁奖仪式。党总支副书记易俊,辅导员张晶露、龙益敏、张尚老师及团学、学创联主要干部、班干部及获奖寝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尚老师主持。首先,易书记运用贴近生活的生动案例,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人身安全、宿舍消防安全(着重强调寝室用电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等应注意的事项,要求同学们主动排查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并针对学风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相关制度,并落实到行动中。

张晶露老师对心理安全教育作了补充。张尚老师对节假日特别是寒假返家途中的安全做了强调。

最后,易书记及辅导员对我院寝室文化艺术节优秀寝室颁发获奖证书,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营造美术、和谐的生活环境,为打造校园文明添彩。(学工办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