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教研室举行2018年美术学专业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讲座
2018-12-21 10:57     (点击次数:)

121920日晚上,美术学专业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讲座在逸夫美术楼320教室举行。美术学教研室主任曾正、书法教研室主任蒋传顺和2016届美术学和书法学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谢雅强副教授为2016届美术学与书法学专业同学们做了关于2018年美术专业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的专题讲座。谢老师从面试考试的结构化、标准化、上课流程等方面系统地给学生讲解,深入浅出地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一些面试技巧和心理准备做了深入地分析,并教给学生实际的应对方法。

此次讲座针对性强,非常实用,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美术学教研室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