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受邀参加中国家装⾏业2018年会暨中国家居⾏业⼀线技能⼈才2019定购会
2018-12-10 10:55     (点击次数:)

127⽇⾄9,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受邀参加由全国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磨励⾝⼼,继往开来——中国家装2018年会”暨“中国家居线技能2019定购会”。

该活动在江西省武宁县西海教育•庐艺术特训营举,来中国家装业以及中国家居业的300家以上品牌企业领导和⼈⼒资源部门负责携带明确⽤⼈需求参会,这是中国家居产业第次全国范围内的线技能才精准、务实对接会,会议如何加快教育与市场的转化与融合,逐步建中国线技能才和管理效培养平台和输送渠道,切实解决学了解市场、业、企业的式和途径,帮助学实现精准、可靠、稳定就业,并且在最合理的时间内具备企业所需的上岗技能和素养等共同关心的领域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

本次会议将有效推动中国教育实⽤⼈才建设模式创新和学成才、就业效率幅提升。(环境设计教研室供稿)

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在会议现场合影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