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书法学教研室召开专业课程改革研讨会
2018-11-29 10:39     (点击次数:)

1127日下午,我院书法学教研室在216会议室成功召开课程改革研讨会。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院长陆序彦、党总支副书记易俊、书法学专业教师及部分外聘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蒋全顺主持。

首先,蒋全顺主任根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了书法学专业课程改革的目标,并向参会成员汇报了河北美院和我院书法学专业现有的课程设置及教学计划,分析解读了两者专业课程设置的特点及优劣。接着,针对我院书法学专业课程设置和教学计划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参会老师展开热烈的讨论,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思考。最后,谢光绎书记作总结发言,高度肯定了书法学教研室近几年来在课程改革方面做的努力,并希望书法学教研室通过本次会议查摆课程设置方面存在问题,尽快提出整改思路,为2019版培养方案的修改做好准备。(书法学教研室 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