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设学院学习研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1-29 10:33     (点击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建设,11月27日下午,美设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教授参会,并为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的辅导报告。

在报告中,周发明副校长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一是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周校长认为此次会议时机好、规格高、影响大。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点论述。周校长系统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概括的“九个坚持”,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性、高度的战略性、深刻的规律性和突出的创新性。三是扎实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的重点任务。周发明副校长结合我院实际和特点,对实施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九大工程中应该要抓的重点和要点,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一定要完善各项保障机制,为加快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提供制度保障。

最后,美设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到行动上重视本科教学,并要求各教研室开展讨论,结合专业和自身实际,认真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方案,达到整改效果,认真思考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切实抓好各专业的本科教学工作。(刘风雪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