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成功举办2018年写生考察作品汇报展
2018-11-26 21:16     (点击次数:)

11月19日—24日,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6级、2017级写生作品汇报展在逸夫楼二楼展厅展出。本次展览共展出写生、考察等作品180余幅。参展作品凝结了环境设计专业师生的大量心血,一幅幅作品的背后是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都是我院环境设计专业2016级、2017级学生感悟的精心之作。

2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教务处副处长王志和等,在学院副院长陆序彦以及环境设计专业教师陪同下参观了写生考察展并给作品展给予充分的肯定。

近年来,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培养大量应用型人才,以参展、参赛、社会服务团队、言木设计工作室等项目教学为抓手,着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和设计创新能力,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明显提高。

本次作品展,对于进一步提高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设计水平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教学相长对于专业的艺术创建也将有很大推动作用。(环境设计教研室供稿)

学生观看写生考察汇报展


组织18级学生观看写生考察汇报展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