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书法学教研室召开2018年书法学学生专业考察动员大会
2018-09-28 10:31     (点击次数:)

926日晚2018年书法学学生专业考察动员大会在学院一楼多媒体报告厅召开。副院长陆序彦,书法学教研室主任蒋全顺,带队老师彭建成、刘风雪、周雪婷16级全体书法学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蒋全顺老师主持。

刘风雪老师宣读了外出考察的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外出考察纪律,还结合往年考察案例介绍了外出考察过程中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及处置方法。同时,刘风雪老师参与此次考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党员和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遵守写生考察事项。

最后,序彦副院长结合多年带队外出考察的经验,叮嘱同学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写生任务遵守组织纪律,确保出行安全,严格自觉自律,协助老师管理。他反复强调专业考察是考察而不是游览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带着问题去实践学习。希望此次外出考察让同学们在专业方面有所收获和提高,并祝此次专业考察取得圆满成功!

(书法学教研室 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