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带队来我院督导校庆校友工作
2018-09-20 10:46     (点击次数:)

学校四十周年校庆已进入倒计时。为进一步推进校庆工校友工作,9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带领校庆办、校友会领导来我院督促指导校庆校友工作,学院领导及学院校庆工作人员、招生就业专干等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就学院承担的校庆及我院的校友联络和校庆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设想作了详细汇报,副书记易俊对校庆四十周年书画艺术展及校史馆建设做了补充发言。

其次,校庆典办、校友会的领导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最后,刘铁铭副书记对我院校庆校友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多方掌握校友信息、联系知名校友,将筹备工作做得更细致全面。二是广泛发动校友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建设。三是简朴热烈,精心设计开好校友座谈会,依托校庆各项活动,为学校发展注入新动能。四是要抓好时间节点,注重工作实效,按学校规定及时做好校庆各项准备工作。

(图/文 姜艳芳)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