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刘翼军老师受邀为篆刻备展学生授课
2018-09-17 17:58     (点击次数:)

在全国大学生篆刻大展和全国第八届篆刻艺术展征稿之际,书法学教研室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刘翼军老师于9月16日至17日为我院备展学生集中授课。

刘翼军老师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娄底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岳麓印社社员,入展全国第六、第七届篆刻艺术展,西泠印社七、八、九届篆刻评展等,对篆刻备展有着丰富的经验。刘翼军老师首先介绍了当代篆刻展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多以篆刻的方式参加展览。接下来,刘老师梳理了从古至今的篆刻风格和流派,并根据同学们的自身特点制定了针对每一位同学的取法风格和备展方案。最后刘老师详细的讲解了每一种风格的印稿设计、刀法运用和风格呈现。

(图/文 书法学教研室)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