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项目集训课程走进新化渠江薄片黑茶文化园
2018-09-14 08:37     (点击次数:)

9月12日,环境设计专业15级全体学生,由李喜群、龙选君、高娜、李卫婷四位老师带队,到新化渠江薄片黑茶文化园设计项目现场展开了项目集训前期调研工作。新化渠江薄片黑茶文化园也将是本届项目集训前期调研工作的最后一站。

当天,同学们满腔热情,抵达新化渠江薄片黑茶文化园后,便在四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迅速开始工作。首先是熟悉产业园环境,随后,黑茶文化园的陈建明先生为同学们介绍了黑茶的起源,黑茶与湖南的渊源以及渠江薄片的历史文化,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渠江薄片的生产车间,观摩了薄片的生产流程,让同学们对黑茶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同学们根据老师下达的四项考察任务,分组行动,对渠江薄片黑茶文化园开始了实地测绘工作。

(图/文 环境设计教研室)

图1 李卫婷老师在分配考察任务


图2 陈总在为同学们介绍黑茶文化起源


图3 项目集训全体参与人员与陈建明先生集体照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