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14 09:24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 9 月1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风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风雪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会前准备情况,并结合支部实际作对照检查,检查支部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等四个方面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接着,刘风雪同志结合自身要求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谈心谈话,依次开展了批判和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

最后,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结合书法学专业的实际,就党员队伍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尤其强调了党员的担当意识。同时指出,教工第二党支部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多搞特色活动,开发新的特色项目,继续深入开展“文化进六”活动,多申报党建项目,创新开展组织活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态度。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进的工作劲头,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搞好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合格党员。

(图/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