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博士李星星应邀到学院讲学
2018-06-13 08:45     (点击次数:)

6月12日下午,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博士李星星应邀来我院进行讲学环境设计专业的全体教师及2016级、2015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针对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校企合作课程系列讲座“蓝天组的解构主义建筑形式研究”李博士为我们主讲了解构主义,从解构主义的代表建筑,如米拉公寓、无锡居民楼“波锡”建筑等导入,再详细讲解了维也纳分离派的代表设计师及他们的设计经历。他的讲座内容翔实,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和认识解构主义建筑的文化根源以及一些知名建筑,帮助他们提高设计理论知识。

李星星,男,48岁,博士,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系副系主任,湖南省设计家协会环境艺术委员会主任,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博士。博士研究方向:建筑与环境艺术理论研究,博士论文:解构主义蓝天组建筑形式研究》,出版《蓝天组的解构主义建筑形式研究》等。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