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书法学专业举行2018年校企合作动员大会
2018-06-22 09:34     (点击次数:)

6月19日晚,书法学专业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校企合作动员大会。会议由书法学教研室主任蒋全顺老师主持,各班校企合作指导教师以及学院党政领导谢光绎、易俊、陆序彦出席大会。

彭建成老师宣读了本次校企合作的具体方案,包括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书法学专业2015、2016、2017三个年级校企合作课程的安排。

副院长陆序彦、副书记易俊先后对书法学专业历年来在校企合作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校企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严格纪律、展示形象,按照安排圆满完成本次实践活动。(文/罗梦媛 图/盛强)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