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2018-06-12 17:52     (点击次数:)

6910日,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校体育馆排球馆举行。教工女子队发挥出色,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为积极迎战比赛,学院工会积极组织队员开展赛前训练。我院队在小组赛中遭遇强敌,经过了三场精彩的比拼,最终无缘八强。学院女子队齐心协力,力克数金学院和机关二队以小组第二的优异成绩出线,进入决赛最终夺得了第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队员们克服赛前时间紧、工作和训练等矛盾,积极训练,赛中团结协作、努力拼搏,院领导谢光绎、陆序彦易俊亲自参加训练和比赛,并为队员鼓劲助威。大家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院职工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文/梁可嘉 图/117摄影工作室)

队员顽强拼搏


分享赛后喜悦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