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课程实现对接市场零距离
2018-04-12 15:28     (点击次数:)

《施工材料与工艺》课程是环境设计专业的必修课程之一应用性与综合性强。为对接市场,实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的目标,环境设计教研室采用理论讲述与校外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努力提高学生认识施工材料和工艺的实践能力。

   4月份以来,16级学生在课程主讲老师李弢、肖伟的带领下,分别到418、三元、新世界、千里红等家居建材市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店面工作人员对店内磁砖、木地板、家具、门窗等材料进行全方位的讲解,现场直观地认识和了解施工材料。在施工工艺方面与娄底多家知名的装饰公司对接,全方位考察他们的家装和工装的施工工艺。

环境设计专业课程实现市场零距离的教学模式的应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促进了16级学生学习课程的兴趣,达到了预期教学效果。

(供稿:环境设计教研室)

千里红家居广场学生现场测量


圣象地板工作人员讲解地板材料的教学现场


工作人员讲解瓷砖材料的教学现场


李弢老师带领学生在家居广场的现场教学合影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