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2018-04-11 16:52     (点击次数:)

为规范毕业设计工作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保证毕业设计工作的质量,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18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学院于410日组织各教研室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的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工作进度、毕业设计任务书、档案材料及教师指导情况。同时关注学生前期调研、设计完成过程、进度、工作态度的综合评价。检查采取教研室自查和学院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仔细查阅上报资料(档案材料、任务书和中期检查登记表),听取汇报和质询等形式,对学院的毕设工作给予综合评价。
  从检查结果看,各教研室及指导教师重视毕设工作,均能按照学校的整体安排和时间节点有序地推进工作。但也存在着撰写不规范、指导教师意见不详细等问题。学院副院长陆序彦要求各教研室针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并对毕业设计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姜艳芳)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