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邀请专家来校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专题讲座
2018-04-04 15:27     (点击次数:)

为了帮助15级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指导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环境设计教研室有幸邀请设计专家杨辉来我院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专题讲座,讲座主题《从容面对美好未来》。环境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15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讲座。

  首先,杨辉老师如何从容面对未来的方法开始讲起,建议每位大学生都要有清醒的认识,要生存就要工作工作就得有岗位,要岗位就要先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同时提醒大家,要了解自己的基础上,认真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练好本领,不断提升、完善自己,珍惜自我推荐和展示自己的机会,实现就业。最后,杨辉老师给了同学们点建议一是综合评估自己的技能并以强项为突破口二是在职业规划过程中掌握主次控制节奏心态平和才能笑傲江湖

讲座在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杨辉老师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环境设计教研室)

杨辉,1970年出生,字师然,号居艺斋主人。湖南省新邵县人,设计师。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现为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文化部东方文化艺术院中国画研究院培训中心助教。中国高级室内设计师协会会员,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理事,娄底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