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郭军书记带队来我院开展教学巡查
2018-04-04 11:22     (点击次数:)

44日早上八点,学校党委书记郭军带教务处、人事处、基建处、学工处及督察处等部门人员来到逸夫楼,对我院开展教学巡查。郭书记带队对我院师生到课情况、课堂秩序、设备运行及环境卫生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为将工作落实到位,巡查结束后,郭书记召集学院主要领导及教务办有关人员召开了反馈座谈会,全面通报了巡查情况。郭书记既充分肯定了学院近期来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教学运行整体良好,教师准备充分,提前到课,学生到课率高,也具体指出了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个别学生玩手机,部分教室卫生状况有待改观,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同时,郭书记还了解了学院有关人员的办公用房整改情况,并反复强调了公共消防和假期的师生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