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数字媒体艺术教育高峰论坛
2018-01-17 17:02     (点击次数:)

2018年1月13日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数字媒体艺术教育高峰论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国内一流高校、重点企业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数字媒体艺术教育、教学、培养等各方面议题进行学术探讨与深入交流,共商湖南省数字创业产业与数字媒体艺术教育未来发展大计。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罗颖、吴翱参加了会议。

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张剑当选新一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在第一届数字媒体艺术委员会已经取得的成果与业绩的基础上,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依托全省设计艺术类高校数字媒体艺术的优秀师资,广泛吸纳全省各界从事相关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与生产工作的艺术家与企业家,成立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第二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将以推动湖南数字文化创意产业与长沙“媒体艺术之都”建设为契机,努力搭建“三个平台”(高校数字媒体艺术教育内部学科建设沟通的平台数字媒体艺术与其它艺术设计门类跨界融合的平台高校数字媒体艺术与省市企业、产业合作共赢的平台),积极培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人才,打造湖南数字媒体艺术湘军品牌。

下午的数字媒体艺术教育高峰论坛上,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院长、博导黄心渊,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谢清风,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经理张涛围绕数字媒体产业、基于本土文化的设计创新、国漫传播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主题演讲我院两位老师认真聆听了演讲,并和在场国内一流高校、重点企业的专家学者就数字媒体艺术教育、教学、培养等各方面的议题进行学术研讨与深入交流,收获颇丰。

(供稿:数字媒体教研室)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