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开展防火安全专项工作
2018-01-10 16:12     (点击次数:)

冬季,是校园防火工作的关键期。根据学校关于加强防火安全工作的部署,为切实推进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学院积极启动了冬季防火安全专项工作。

元月5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书记易俊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通报了学校今冬发生的三起火灾事件,对学院的防火工作进行了职责清晰的分工,并制定了工作方案。同时,召开了学院党政联系会议,将学院的防火安全工作纳入会议议题进行研究。

元月8日晚,易俊副书记带队对寝室防火安全展开了大排查工作。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排查,查获了一批大功率电器,消除了安全隐患。班主任老师们对在校学生进行了用电安全的宣讲,对违规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

此次排查工作有力地落实了学校的部署,确保了本年度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顺利收官。

(供稿:陈天佑)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