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问·学:愿子进问学 琢磨须自修”
2017-12-28 16:38     (点击次数:)

12月27日,书法学教研室主办的“问·学:愿子进问学 琢磨须自修”——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书法学专业2015级外出考察汇报展暨书法学专业外出考察教学研讨会在学院二楼展厅成功举行。院长邹少灵、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院长陆序彦、党总支副书记易俊、美术学教研室主任曾正以及书法教研室部分老师和15级学生参加了研讨会。书法学教研室主任蒋全顺主持会议。

考察带队老师刘风雪汇报了西安、敦煌、洛阳等地考察安排及书法专业考察的相关学术问题。与会领导就考察展览存在的问题及考察教学效果进行了研讨。针对书法学专业考察的特殊性,提出改革考察方式(分小组分课题专题考察)、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及借鉴西方现代和后现代艺术作品进行跨学科、跨专业展现等方法,以发挥专业考察最大的教学效果。

学生代表吴彩梦同学就考察学习的收获和问题作了发言。

谢光绎书记对本次考察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要加强与高校之间书法学专业考察及教学合作与交流,促进书法学专业的发展。

供稿:书法学教研室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