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全馨全艺”特色成长辅导室举办“健康体魄、阳光心态”专题讲座
2017-12-28 15:59     (点击次数:)

1227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研究员在逸夫楼报告厅给我院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健康体魄、阳光心态”的专题讲座,17级全体学生和部分团学干部参加讲座,报告厅座无虚席。

谢光绎书记用“秀才赶考”、“死囚实验”等大量案例生动形象地剖析了大学生拥有健康体魄和阳光心态的重要意义。同时,谢书记还教给我们学生拥有阳光心态的方法,即改变态度、享受过程、面对现实、把握自己、学会自我安慰和能伸能曲等。最后,谢书记从如何看待大学生活和专业能力,如何对待友谊和爱情,贫困和挫折以及就业与创业等给出了自己独特的建议。

讲座内容贴近学生生活,讲解风趣幽默,学生们听得投入认真,受益颇多。会场气氛活跃,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全馨全艺”特色成长辅导室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