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2017年寝室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7-12-22 19:44     (点击次数:)

   经过报名、设计、初赛、决赛等环节,历时一个月,学院2017年“寝室设计大赛”于1220日结束,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以宿舍为阵地,旨在丰富大学文化生活,提升我院学生寝室管理能力,推进校园安全文化进宿舍,营造温馨舒适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形成良好的生活风貌。

比赛伊始,各个寝室同学踊跃报名,特别是环境设计专业和书法美学的同学,相互竞技、不甘示弱,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开动脑力,构建属于自己的温馨小窝,点睛的装饰、简洁大胆的想法、和谐的氛围,展示出各自宿舍的独特风采,彰显出同学们高昂的设计热情和跳脱的创新思维。

学生会、文建站秉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评选,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和寝室考评细则做汇总统计。评选历经初赛,复赛和老师点评,打分几个阶段。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获奖宿舍一等奖三间,二等奖五间,三等奖七间,学院领导当场颁发证书及精美奖品以示奖励。

   通过本次寝室设计大赛,各寝室成员在合作中深化了友情,强化了互帮互助的团队合作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荣誉感。

(供稿:院文建分站)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