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通过公开课形式积极提升年轻教师教学能力
2017-11-20 17:27     (点击次数:)

为了促进教师相互交流学习,特别是提升年轻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环境设计专业通过传带和公开课等多种途径,积极帮助年轻教师成长。

1117日,教研室先后组织今年新进年轻教师林燕和龙益敏讲授教研室公开课,美术学、书法学、视觉传达、数字媒体教研室以及本教研室教师和院领导谢光绎、陆序彦等参加公开课听课、评课活动。

教研室组织大家在听完了林燕的《3DMax贴图坐标的方法》、龙益敏的《手绘快题表现基础导入》公开课后,又听取了两位年轻教师的备课思路和课堂设计,并集中对两位年轻教师的公开课进行了总结点评。大家对两位年轻教师的教学内容安排、讲授语言、课堂设计、多媒体制作、板书等方面均给予了客观的评价,肯定了她们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理论功底,同时也就如何增强教学效果给她们提出了诸多合理建议。

(图文/环境设计教研室)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