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书法学教研室认真组织教师讲授公开课
2017-11-15 11:45     (点击次数:)

为提升教学水平,我院书法学专业教研室积极组织专业教师承担学院和教研室公开课,圆满完成了书法学教研室教学研讨活动。

11月11日、15日,欧阳波、钟霖汐两位老师分别在逸夫楼206教室、201教室讲授了院级公开课《篆刻入门及技法》、教研室级公开课《篆刻艺术的形式美》。欧阳波老师讲解了篆刻课程所必备的工具和材料、篆刻临摹的过程以及需要注意的要点。教学内容丰富,逻辑性强,讲授语言形象、生动,与学生互动灵活。钟霖汐老师基于篆刻形式美学的研究进行篆刻技法理论的讲授,分析了篆刻形式中的点、线、面、朱、白等形式要素,教态大方、语言清晰流畅。

书法专业教师谷重、蒋传存、教研室主任蒋全顺等以及美术、环境设计、视觉传达相关专业教师和总支书记谢光绎参与听课、评课。

课后,听课老师们从教学技巧到教学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谢光绎书记肯定了公开课的教学效果,认为教师准备充分,教学态度认真,教学思路清晰明确,并希望今后各教研室更加积极地开展好教学研讨工作,促进教师不断成长,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

(图文:书法学教研室)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