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红心向党,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主题活动纪实
2017-11-15 16:42     (点击次数:)

11月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逸夫楼二楼206办公室举行“红心向党,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主题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刘风雪发表了自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要矛盾的理解,他认为十九大报告可以看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宣言书和行动指南,在梳理了党的八大、十一届三中全会、十三大、十九大以来国内主要矛盾的变迁,他认为现阶段我国的主要矛盾转化为“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论断体现了我们党对于中国现实国情发生重大转变的深刻认识,并在活动中对不平衡与不充分做了分析和解读。

党支部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教授认为这个论断是十九大报告中最引人注目的内容之一,具有全局性的意义,大家一定要认真解读,深入思考,要将十九大报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党性,提高自身素质。

其他党员也纷纷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蒋传存老师从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谈了自己的感受,彭建成老师将自己对五位一体的理解与大家一起分享,支部成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俊老师主要阐述了十九大中党的建设的思想。大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增强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在岗位上加倍努力,奉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教工第二党支部)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