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周发明副校长给我院党员上专题党课
2017-11-15 10:51     (点击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11月14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教授在逸夫楼216会议室给我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周发明副校长运用“超星学习通”示范研讨式教学方式,作了题为《新党章解读》的专题党课。他的报告讲述了党章的概念内涵、历史演进,重点解读了十九对党章的修改。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变、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一带一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实现巡视全覆盖和推进‘两学一做’”十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新党章增加和修订的内容,深刻阐述了新党章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以及对党员的新要求。

周发明副校长还讲述了学习党章的方法,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新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点内容,仔细学、深入学、反复学,把十九大精神、新党章的新要求落实到教学工作中,落实到审核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价中,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图文:姜艳芳)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