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2017-11-15 10:43     (点击次数:)

2017年11月1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周发明、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勇及督查处等有关部门人员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邹少灵院长做工作动员,宣读了《美术与设计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党总支副书记易俊对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进行分解,明确责任与分工,作出了阶段性的部署和安排。

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勇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将审核评估工作形象比作一次全面体检,列出了“体检”七大项目、67个要点,意在找出问题开出处方,整治到位,确保迎评工作圆满完成。

周发明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工作安排,要求学院将审核评估工作跟专业结合起来,做好“三个”设计、建好一支队伍、推进教学改革,突出专业特色,将学院打造成为湖南省美术与设计方面的特色基地。

与会教师表示,一定会从校、院发展的高度认识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院教学质量上台阶,为2019年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梁可嘉  文/姜艳芳)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