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书法学教研室举办2016级楷书创作课程教学成果展暨楷书创作教学研讨会
2017-11-14 11:12     (点击次数:)

1113日下午,书法学教研室在逸夫楼展厅举办了2016级书法学专业楷书创作课程教学成果展暨楷书创作教学研讨会。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书记易俊、书法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及2016级书法学专业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书法学教研室主任蒋全顺老师主持。首先,承担楷书创作教学任务的四位老师从教学方法、教学步骤及达到的预期教学效果三个方面进行阐释,其他教研室老师参与研讨并交流了教学经验。接着,学生代表就楷书创作课程的学习收获及参加本次展览的感想进行发言。

最后,谢光绎书记作总结发言,对本次展览及教学研讨会给予肯定,并对书法学专业师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老师们保持这种交流学习的心态,同学们勤学苦练,争取更大的进步。

本次楷书创作教学成果展同时也得到了学校副校长刘铁峰教授及湖南工学院副校长曹执令教授的肯定。

(图/文:书法学教研室)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