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字媒体教研室积极组织教师承担公开课
2017-11-13 15:23     (点击次数:)

   为提升教学水平,我院数字媒体专业教研室积极组织专业教师承担学院和教研室公开课。

11月7日,周晓鸥老师在逸夫楼310教室讲授《分镜头剧本创作技巧》的教研室级公开课,罗颖老师在逸夫楼317讲授《SU建模思路探析》的院级公开课,两位老师的开讲拉开了我院2017年下学期教学研讨的序幕。

周晓鸥老师讲解了分镜头剧本创作技巧,教学内容丰富,动画展示特色鲜明,讲授语言形象、生动,与学生互动灵活;罗颖老师基于理论和实践结合视角指导学生SU建模,重点关注SU建模思路的探析,课程设计科学有逻辑,课堂节奏紧凑感强,重点难点突出,案例生动,教学效果好。

课后,领导、专家、老师们从教学技巧到教学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分管教学的谢雅强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两堂公开课的教学效果,认为教师准备充分,课堂气氛活跃,希望今后学院更加积极地开展好教学研讨工作,促进教师不断成长,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

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毛攀云,学院邹少灵、谢光绎、谢雅强、陆序彦、易俊等院领导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与听课、评课。

(供稿: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