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7-09-21 21:07     (点击次数:)

为丰富大四学生的就业渠道,便于学生更好的就业。915日下午3时,我院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出席会议的有14级全体班主任老师、环境设计艺术专业部分学生和我市几家装饰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

本次面向14级毕业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科美装饰集团、觅糖装饰公司、星艺装饰公司。主要招聘对象有设计师及设计师助理。其中,我院优秀校友、科美装饰集体总经理谭铁牛结合自身经历,谈及毕业生的就业之路,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在招聘会上,同学们纷纷提问,气氛热烈。

在就业环境日趋严峻的情况下,美术与设计学院紧跟形势,积极探索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新渠道,利用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为新一年的毕业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